即時體育

女足|韋婉婷再外流加盟泰國春武里  第二仗開齋兼起孖助大勝  (15:14)

香港女足代表韋婉婷上月到泰國球會春武里落班,昨日(12日)在泰國女子甲組聯賽上陣梅開二度,協助大勝5:0。

新一季泰國女甲聯賽本月4日復辦,有10隊參與,當中香港女足代表韋婉婷於上月底加盟春武里女足,披上28號球衣,簽約至今夏7月,繼2020年7月效力阿爾巴尼亞球隊維拉斯尼亞(KF Vllaznia)近兩個月,這名30歲港將過去兩季在港效力沙田,疫情過後於球員生涯第二次挑戰外流。「韋婉」繼上周的揭幕戰首為春武里上陣後,她昨為球隊正選上陣,作客對春武里體育學校,最終首次取得入球兼梅開二度,協助春武里大勝5:0。

韋婉賽後接受本報查詢時表示,入球不忘感謝隊友,「好開心可以開齋,都係多得隊友配合先有這兩球出現。信心提升了,但自覺仍然有很多方面需要改善」。

此外,香港女足U19在老撾完成U20亞洲盃外圍賽,昨在A組最後一仗,有李宇宸及梁匡蕎各建一功,但最終被菲律賓女足U20逼和2:2,3仗2和1負得2分,以較佳得失球力壓同日0:8大敗予中國女足U19的老撾女足排A組第3名出局。港女足首兩仗以2:2和老撾及0:6不敵中國。

男足方面,外流港將陳晉一今晨在西班牙第三級別的西協甲聯賽,首次為皇家伊倫聯正選上陣,出任右翼落場了半場45分鐘,球隊最終作客以2:4不敵奧沙辛拿B隊。

其他報道:港超|傑志把握東方兩度失誤再勝「東傑大戰」 葉鴻輝批兩失球如送禮

其他報道:羽毛球︱伍家朗德國公開賽封王 決賽挫國手李詩灃破3年錦標荒

相關字詞﹕體育 女足 韋婉婷 泰國 春武里 泰國女子甲組聯賽 編輯推介 香港女足 女足U19 U20亞洲盃外圍賽 陳晉一 皇家伊倫聯 西協甲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