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羽毛球︱伍家朗德國公開賽封王 決賽挫國手李詩灃破3年錦標荒 (21:57)

港隊星將伍家朗今(12日)於德國羽毛球公開賽男單決賽面對中國隊好手李詩灃,在先輸一局下,苦戰近1.5小時以局數2:1反勝封王,自2020年1月的泰國大師賽後再奪錦標。

伍家朗在4強的港隊「內戰」擊敗李卓耀,及至決賽面對國手李詩灃,兩人首局鬥得激烈,伍家朗領先20:18下,接連失分,「刁時」負20:22。

這名世界排名第15的港將次局重整旗鼓,幾乎一直處於上風,末段雖被追平18:18,但他沉着應戰連取3分,成功扳平局數。兩人在決勝局一直拉鋸,多次交換領先位置,但伍家朗在落後下連追4分,以21:18再下一城,苦戰86分鐘下反勝局數2:1封王。

伍家朗在今年狀態大勇,繼年初印尼大師獲季軍、泰國大師賽得亞軍,連續3站踏上頒獎台。他也自2020年再於世巡賽贏冠軍,打破3年錦標荒。

相關報道:羽毛球︱伍家朗「港隊內訌」挫李卓耀 德國公開賽闖男單決賽

其他報道:羽毛球︱港將呂樂樂伙吳詠瑢泰國挑戰賽女雙摘銀

其他報道:體操︱石偉雄世盃巴庫站摘銅 鎖定世界賽資格 李世光跳得分創今季新高

 

其他報道:英超︱夏蘭特12碼奠勝曼城險勝 熱刺車路士同贏3:1 三笘薰助攻白禮頓得1分(附精華)

相關字詞﹕體育 編輯推介 羽毛球 伍家朗 李詩灃 德國羽毛球公開賽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