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籃球︱東方ABL決賽次戰不敵西貢熱火 場數扳平1:1 周二晚決勝爭冠 (22:03)

東南亞職業籃球聯賽(ABL)邀請賽今日(12日)假胡志明市上演總決賽第2場,香港東方以70:88負東道主越南西貢熱火,場數打成1:1平手,兩隊將於周二(14日)的「生死戰」爭冠。

東方昨於總決賽首仗以89:73先拔頭籌,今日「背靠背」再鬥熱火,一改慢熱問題,首節曾打出17:3的攻勢,領先28:19。熱火洋將Evan Gilyard次節射入4球三分,領軍反超38:37。

東方在下半場仍未能箝制Evan Gilyard,雖然托查摩利路斯連入兩球三分,麥洛連強攻禁區,第3節一度追平57:57。熱火在決勝節初段打出12:0的攻勢。東方雖有3人得分上雙,包括麥洛連交出「雙雙」11分13籃板,摩利路斯和巴錫分別貢獻20及16分,但主隊在Evan Gilyard狂轟41分下,「藍軍」仍以18分之差呑敗。兩隊周二進行生死戰,東方力爭自2017年再封王。

其他報道:羽毛球︱伍家朗德國公開賽封王 決賽挫國手李詩灃破3年錦標荒

其他報道:田徑︱跳遠新星林銘夫系列賽二封王 將轉全職誓躍過8米 

其他報道:體操︱石偉雄世盃巴庫站摘銅 鎖定世界賽資格 李世光跳得分創今季新高

相關字詞﹕體育 編輯推介 籃球 香港東方 越南西貢熱火 基拔 徐遠征 麥洛連 巴錫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