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英超︱利物浦意外不敵般茅 逾6年首交手吞敗 (22:24)

利物浦上輪英超「雙紅會」主場狂數曼聯7蛋後,今晚(11日)征戰護級分子般尼茅夫,意外地以0:1吞敗,錯失追趕前4機會。

利物浦將於周四凌晨的歐聯16強次回合作客再戰皇家馬德里,誓收復首回合輸2:5的失地,不過球隊今仗與上輪雙紅會僅得1名正選變動,由新星巴錫迪取代隊長佐敦軒達臣擔正,前線三箭頭續為穆罕默德沙拿、加普及達雲紐尼斯。

開賽已主導形勢的「紅軍」,開賽僅5分鐘便有沙拿的攻門幾乎得手,惟戰至9分鐘,右閘阿歷山大阿諾特傳送失誤,被倒戈的般茅前鋒蘇蘭基策動反擊,但接應的翼鋒奧亞達拿推過門將艾利臣比加後窄角度射出界。及後紅軍續強攻,於13分鐘先有左閘安德魯羅拔臣攻門被主隊門將尼圖撲出,及後隨即有加普的近門施射破網,但因越位「食詐糊」。紅軍久攻不下反於28分鐘先失守,般茅翼鋒奧亞達拿再次於右路打反擊,並在底線前傳中予中場菲臘標寧近門射入先開紀錄,以1球領先半場。

換邊後紅軍先後換入4將尋求轉機,並於69分鐘藉對手後衛阿當史密夫禁區內犯手球獲12碼,但沙拿操刀直射出界錯失黃金機會。結果賽前交手近7次全勝的利物浦,意外地以1球飲恨而回,逾6年來首次不敵般茅,賽後26戰得42分續排第5位。

其他報道:英超人物誌︱白禮頓「三」翼齊飛迎3月 三笘薰聯訣蘇利馬治爭踢歐洲賽

其他報道:港超|傑志把握東方兩度失誤再勝「東傑大戰」 葉鴻輝批兩失球如送禮

其他報道:籃球|香港東方ABL總決賽先拔頭籌 16分輕取越南西貢熱火 明劍指冠軍

其他報道:田徑系列賽二︱師徒齊上頒獎台 陳彥霖三級跳封后 周子雅摘銅兼破港青紀錄

其他報道:羽毛球︱伍家朗李卓耀德國公開賽闖男單4強 今演「港隊內訌」爭入決賽

相關字詞﹕體育 編輯推介 足球 英超 利物浦 般尼茅夫 沙拿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