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高球|國際都會錦標賽月底舉行 名將保爾特史丹臣期待香港獻技爭冠 (17:02)

國際都會高爾夫球錦標賽將於本月23至26日假粉嶺的香港哥爾夫球會舉行,曾於2010年香港封王的保爾特(Ian Poulter),以及2016年英國公開賽冠軍史丹臣(Henrik Stenson)亦會參賽,二人今日(10日)越洋接受訪問時,異口同聲表示期待於香港球迷面前獻技。

首屆國際都會高爾夫球錦標賽將有132位來自亞巡賽的頂尖球手和國際精英,以及20位本地好手參賽,爭奪高達100萬美元的獎金,以及4個英國公開賽的資格。英籍好手保爾特曾贏得17項職業錦標,當其中一次是2010年以破紀錄低標準22桿在香港封王,他笑言在香港有美好的回憶,「2010年是我生涯表現最好的一年,我曾在粉嶺球場打出59桿,希望這球場沒有太大改變」。保爾特又稱賽事為英國公開賽的資格賽,對他十分重要。

在2016年曾奪英國公開賽冠軍的史丹臣則首次訪港,但這名擁有22項職業錦標的瑞典籍星將,坦承對粉嶺球場的挑戰性有所耳聞,「我們在周二(21日)開始練習,翌日或會打9洞熱身,希望可盡快熟悉場地」。

多名本地好手亦有機會參賽,當中包括22歲港將許龍一將以職業球手身分登場,保爾特和史丹臣樂見亞洲高爾夫球水平提升,又稱小將可從頂尖球手身上偷師。雖然賽程緊湊,但兩人期望抽空遊覽香港,保爾特更笑言希望入場觀看賽馬。

其他報道:學界|聖若瑟相隔24年精英賽封王 繼D1決賽再以互射12碼雙殺男拔萃

其他報道:羽毛球︱伍家朗李卓耀同晉德國公開賽8強 鄧謝配負日本組合無緣內訌

其他報道:劍擊︱男花港隊亞青團體賽勇挫東道主衛冕封王 今屆2金3銀6銅完賽

其他報道:歐霸︱曼聯迎貝迪斯冀打翻身仗 沙比薩缺陣卡斯米路可候命

相關字詞﹕體育 編輯推介 高爾夫球 高球 香港哥爾夫球會 史丹臣 保爾特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