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歐霸︱曼聯慘敗雙紅會後回主場出擊 坦夏格確認般奴費南迪斯續任隊長 (23:27)

曼聯過去兩周如經歷「天堂與地獄」,上周贏得英格蘭聯賽盃後,日前英超作客晏菲路球場卻以0:7恥辱慘敗予死敵利物浦,將帥備受抨擊,包括般奴費南迪斯應否續任隊長。「紅魔」周五(10日)凌晨返回主場在歐霸16強首回合迎戰貝迪斯,眾將急需勝仗雪恥「回應」球迷。

曼聯在日前「雙紅會」下半場連失6球下慘吞7蛋,一眾「魔兵」備受抨擊,先有韋格賀斯被發現步入球場前,曾模仿對手拍打在通道上的利物浦會徽,遭紅魔球迷狠批,這名借將中鋒隨即在社交網解畫,稱此舉只為試圖干擾荷蘭隊隊友華基爾雲迪積克,並承諾球隊會盡快反彈。

出任隊長的般奴費南迪斯亦被批評未能帶領球隊堅守到底,反在場上連番抱怨,引起英國球圈近日熱論這名葡萄牙國腳應否續任隊長。不過,曼聯領隊坦夏格今晚(8日)在賽前記者會確認,般奴仍是隊長人選,「當哈利馬古尼不在場上,我肯定般奴仍然是隊長,他今季在球隊發揮重要作用,沒有人是完美,每個人都會犯錯,我和般奴會汲取教訓和從中學習」。

拉舒福特在賽前表示,球隊在坦夏格執教下已進步不少,「我們今季踢出想要的風格,贏得不少重要比賽。對利物浦的賽果是令人失望,但感謝很快又有比賽讓我們爭勝。現在我們可做的只有重新開始及繼續前進,沒必要糾纏已發生及無法改變的事情」。他認為般費是球隊領袖,會100%支持他,「若沒有般奴,球隊今季不會處於現在的位置」。

軍情方面,曼聯中場主力卡斯米路在雙紅會傷出,明仗上陣成疑;貝迪斯現排西甲第5位,由曾助曼城英超封王的柏歷堅尼執教,陣中亦有「藍月」前門將哥迪奧巴禾、般奴的同鄉中場威廉卡維奴,但中場主力費基亞早前因傷提早收咧。

相關報道:法甲︱PSG證實尼馬將做手術提早收咧 6季上陣率僅54.7%

其他報道:足球︱比利遺孀披露遺產分配安排 確認球王或有未認可私生女

其他報道:歐聯︱車路士藉爭議12碼反勝多蒙特闖8強 樸達:執教生涯最重要一仗

相關字詞﹕體育 編輯推介 曼聯 坦夏格 雙紅會 般奴費南迪斯 拉舒福特 歐霸 貝迪斯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