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歐聯︱車路士迎多蒙特非勝不可 菲歷斯認歐聯資格左右去留 (21:24)

車路士在今季英超爭前四機會渺茫,爭逐下季歐聯資格只餘今季歐聯奪標一途,但他們暫於16強首回合先落後德甲的多蒙特一球,明晨(8日)次回合在主場需修復失地。借將祖奧菲歷斯賽前表示希望季後留隊,但承認這視乎球隊能否保住歐聯收入,符合財政規例的前題下作收購。

車路士vs.多蒙特 now643台 明晨04:00直播

菲歷斯今冬由馬德里體育會外借至車路士,但合約沒有收購條款,換言之會方若要留人,需今夏再與馬體會商討球員交易。然而,「藍戰士」今季已花約6億鎊(約56.6億港元)增兵,沒有額外預算簽人,若失落下季歐聯資格,甚至要裁員以符合財政公平競技(FFP)條例。菲歷斯暗示自己能否留效,很視乎球隊歐聯戰績:「聯賽方面還有很多場,所以(前四)未絕望,但歐聯的比賽確實會左右我的去留,且看事件怎樣發展。」英國《電訊報》指部分球員合約條款,列明失落歐聯資格會減薪最多25%。

車路士日前終止不勝走勢,於英超憑韋斯利科芬拿的入球擊敗列斯聯,明仗亦有翼衛列斯占士及倒戈的基斯甸普列錫可復出候命,主帥樸達稱準備好比賽隨時以互射12碼分勝負。首回合贏1:0的多蒙特則有門將基哥高保上陣成疑。

葡超賓菲加同時間會迎戰比甲布魯日,主隊在首回合作客贏2:0。

其他報道:英超︱坦夏格警告麾下可被貶預備組 傳有曼聯球員反對般費續任隊長

其他報道:法甲︱PSG證實尼馬將做手術提早收咧 6季上陣率僅54.7%

其他報道:欖球︱港七欖賽月底大球場再戰 港男子隊B組遇英法烏 姚錦成盼小組至少取一勝

相關字詞﹕體育 編輯推介 歐聯 車路士 多蒙特 賓菲加 布魯日 祖奧菲歷斯 基哥高布 基斯甸普列錫 樸達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