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ABL季後賽︱香港東方大勝馬來西亞森美蘭 4強先拔頭籌 周三爭入決賽 (22:07)

香港東方今(6日)於東南亞職業籃球聯賽(ABL)邀請賽,憑4人得分上雙,包括麥洛連貢獻「雙雙」16分及16個籃板,以76:51輕取馬來西亞森美蘭金群利,在三場兩勝制的4強先拔頭籌,兩隊將於周三(8日)再交手。

香港東方經過4站常規賽後,以10勝4負排次名晉級季後賽,並於4強面對第3的馬來西亞森美蘭金群利。兩軍在首節鬥得緊湊,但東方憑基拔和麥洛連強攻禁區,加上托查摩利路斯和巴錫外投得手,半場領先35:22。 

東方下半場維持防守強度,令對方在三分線外24射僅2中,命中率只有8.3%,而「藍軍」則有4人得分達雙位數,終以76:51大勝。中鋒麥洛連交出「雙雙」16分及16個籃板,巴錫則射入全場最高17分並交出7次助攻,而基拔和托查摩利路斯分別有15及14分進帳。

其他報道:網球︱未打疫苗禁入境美國 佐高域退出印第安韋爾斯賽

其他報道:欖球︱港七欖賽月底大球場再戰 港男子隊B組遇英法烏 姚錦成盼小組至少取一勝

其他報道:NBA︱太陽作客險勝獨行俠 杜蘭特艾榮拆夥後首交鋒

其他報道:賽車︱韋斯塔本F1揭幕戰輕鬆拔頭籌 艾朗素相隔年半再登頒獎台感驚喜

其他報道:英超︱利物浦7蛋狂數曼聯 寫隊史「雙紅會」最大勝仗紀錄 魔兵平隊史最大敗仗

相關字詞﹕體育 編輯推介 籃球 季後賽 香港東方 馬來西亞森美蘭金群利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