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英超︱利物浦「雙紅會」主場擺陣 阿諾特為曼聯奪英聯盃難受 稱難令拉舒福特寧靜 (22:00)

英超周一凌晨(6日)上演「雙紅會」,主隊利物浦右閘阿歷山大阿諾特今日表示,在此役對手曼聯於上周日在英格蘭聯賽盃決賽挫紐卡素期間,他為「紅魔」勢可自2016年後首奪冠軍而感到難受,故此決定比賽未結束前提早關掉電視機。

利物浦vs.曼聯  now611/621台  周一凌晨00:30直播

阿歷山大阿諾特說:「我曾看過那場英聯盃決賽,但當我知道曼聯將會奪標後,我便關掉電視機。我那時想『我不可能目睹這情景』。這是很難受的。這絕對是難受。」阿諾特明白只有奇蹟才可助利物浦今季獲得一個冠軍,而現在全隊目標是爭取以前四衝線。「紅軍」已擺脫1月初至2月初共4場英超只得1分的頹勢,近4仗豪取10分下,排名已升至第6,落後多踢兩場的「四哥」熱刺6分。

另外,阿諾特一直被質疑攻強於守,明晨之戰與經常在曼聯左路策動攻勢、各項賽事近8仗獨取7球的拉舒福特正面交鋒時勢處下風,而阿諾特本人日前亦承認,將難以令狀態大勇的「福仔」寧靜下來。惟曼聯爭取7年來首次由晏菲路凱旋的隱憂是,中堅華拉尼賽前傳出腳部有傷,若缺陣便會由哈利馬古尼或域陀連迪路夫取代,伙拍利辛度馬天尼斯握守中路。

其他報道:法甲︱麥巴比膺PSG新入球王 卡雲尼祝賀 美斯若周中歐聯建功累入800球

其他報道:學界︱梁筠宜膺大專女飛人 張靜嵐跳高同創紀錄

其他報道:英超︱阿迪達認為絕殺狂奔像無頭公雞 杜沙特受傷料增尼爾遜出場機會

相關字詞﹕體育 英超 雙紅會 利物浦 曼聯 阿歷山大阿諾特 英格蘭聯賽盃 英聯盃 華拉尼 哈利馬古尼 利辛度馬天尼斯 域陀連迪路夫 拉舒福特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