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英超︱阿迪達認為絕殺狂奔像無頭公雞 杜沙特受傷料增尼爾遜出場機會 (17:37)

阿仙奴今晨(5日)戲劇性補時反勝般尼茅夫,在英超三連勝,續保5分領先優勢。主帥阿迪達賽後直言,當後備奇兵雷斯尼爾遜絕殺一刻,自己難掩興奮,像無頭公雞一樣四處亂跑。

阿仙奴今仗不足10秒已失守,下半場早段再失一球,執法團隊也疑數次漏判般茅禁區犯規,但湯馬士柏迪、賓韋特及尼爾遜的入球,助他們絕地反勝。阿迪達盛讚麾下無氣綏並沉着應戰,並回應尼爾遜的入球道:「我一直拔足狂奔,也不知自己想跑去哪裏,或身在何處,只看到職球員、球迷都充滿喜悅,很夢幻,很值得。」

尼爾遜就提到阿迪達一直指示他向對方邊路球員進攻,入球證明自己已擺脫傷患。這名兵工廠自家青訓料之後數仗有更多落場機會,事關近月加盟的鋒將李安度杜沙特上半場拉傷肌肉,退下火線。

另外,修咸頓在今晨主場1:0小勝李斯特城,壓過同是25戰得21分的般茅升上尾二,但上半場奠勝的中場卡路士艾卡拉斯鏟草慶祝時受傷,隨即退下火線。李城3連敗後續得24分排第15位。

相關報道:英超︱曼城兩蛋贈紐卡素 艾達臣締百場不失里程碑

相關報道:英超︱後備兵尼爾遜入絕殺球 助阿仙奴反勝般茅保5分優勢 標寧締英超第2快入球紀錄

其他報道:游泳︱何詩蓓美系列賽50自摘銅 何甄陶達奧運B標

其他報道:F1︱韋斯塔本領紅牛大熱包辦巴林揭幕戰頭排起步 法拉利慳胎或奇招爭冠

相關字詞﹕體育 編輯推介 英超 阿仙奴 般尼茅夫 阿迪達 雷斯尼爾遜 李安度杜沙特 修咸頓 李斯特城 卡路士艾卡拉斯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