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桌球︱傅家俊明赴英備戰下月世界賽 盼各階層更多機會親身參與桌球 (17:47)

香港桌球名將傅家俊(Marco)明日便會起程到英國準備季尾的世界賽,今午(4日)先在黃大仙出席桌球慈善活動。他表示今季賽程續受疫情影響,比賽較少而難以維持去年在香港大師賽的好狀態,但會繼續以輕鬆心態面對往後比賽。

傅家俊本月16日開始會參加WST經典賽,再於下月初出戰世界賽外圍賽,預計要過4關才能踏足正賽場館克魯斯堡。與此同時,這亦會是Marco最後爭入世界前64,可不需透過外卡續戰職業圈的機會,但表示對排名未想太多。

他今日與劍擊港隊代表張小倫等出席表演賽,而前游泳代表方力申更遞上私家cue索取簽名。Marco直言現在除推廣桌球,更想不同階層的人都能親身參與:「對桌球有一定認識,不代表他們有機會去接觸這項運動。通過這些活動,希望桌球入到學校,不同階層的朋友都有機會打到桌球。」

至於張小倫近日才與花劍隊完成3個月密集國際比賽回港,提到部分比賽的休息區設桌球枱,自己與隊友間中會「篤波」放鬆心情。他去年受腳跟筋腱撕裂而休息多時,但近月比賽「已慢慢找回感覺,去到受傷前的八九成」。隨住巴黎奧運積分期臨近,下半年亦有亞運等大賽,他承諾會與一眾後輩努力爭團體世界排名,再戰多一個賽季:「完了奧運就會考慮休息下,所以(這季)要付出好多。」

其他報道:港足|足總一致通過冠名「中國香港」 貝鈞奇暗示未必連任主席

其他報道:游泳|何詩蓓美國系列賽400自寫港績 達A標取巴黎奧運資格

相關字詞﹕體育 編輯推介 桌球 桌球世界賽 傅家俊 劍擊 張小倫 方力申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