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傑運|公眾投票倒數10日 張家朗何詩蓓大熱領先 新星黃澤林或首膺十傑 (18:21)

國泰2022年度香港傑出運動員選舉公眾投票倒數10日,去年兩名「星中之星」得主張家朗及何詩蓓,大熱領先香港傑出男、女運動員,而香港男子七人欖球代表隊有望蟬聯香港最佳運動隊伍。

經過逾兩周公眾投票,傑出男運動員由衛冕的「劍神」張家朗遙遙領先,石偉雄、朱文佳、黃澤林及黃鎮廷暫列第2至5名。當中網球新星黃澤林有望繼2018年當選最具潛質運動員後,首度榮膺「十傑」得獎者。

傑出女運動員方面,「女飛魚」何詩蓓暫力壓重劍一姐江旻憓排首名,吳安儀、劉慕裳及杜凱琹分列第3至5名,首獲提名的硬地滾球代表何宛淇緊守前十。

香港女子重劍代表隊在最佳運動組合的公眾投票得票最多,而過去5屆4度獲獎的香港男子七人欖球代表隊,有望再奪最佳運動隊伍殊榮。持有香港身分證市民可透過傑運選舉網頁( https://sportstar2022.hkolympic.org/zh/公眾投票)參加公眾投票,投票本月12日截止,選舉結果將於4月18日在會展舉行的頒獎禮揭曉。

其他報道:七欖|港隊開操備戰七欖 男女子隊首亮相正賽 姚錦成最後主場探戈盼雪恥

其他報道:友賽|足總落實港足本月23日晚對新加坡 旺角大球場擺陣

其他報道:亞洲盃|卡塔爾成立籌委會 首公布決賽周賽期 港足明年1月出戰

相關字詞﹕體育 香港運動員 傑運 香港傑出運動員選舉 公眾投票 星中之星 張家朗 何詩蓓 港欖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