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英超|阿仙奴再遇剋星愛華頓 湯馬士傷癒候命 阿迪達冀把握機會鞏榜首 (20:55)

阿仙奴明晨將於英超快車迎戰「剋星」愛華頓,主帥阿迪達承認當刻必須好好把握機會保住榜首優勢,而他又透露中場主力湯馬士柏迪已傷癒復操,但是役料不會讓其擔正。仍身陷降班區的「拖肥」今仗挾近5次交手取4勝的優勢征戰北倫敦,新帥戴治認為麾下須保持積極態度,才有望走出困境。

阿仙奴vs.愛華頓 now621台 明晨03:45直播

雙方上月初曾碰頭,最終由戴治初來報到領軍的愛華頓在主場1球小勝,近5次交手取得4勝1負。剛走出頹勢重返連勝之路的「兵工廠」,今仗再遇這支近年剋星,若能全取3分便可拉開次席曼城5分,並且成為今季首支殺入60分大關的球隊。阿迪達賽前承認今次須好好把握機會,「60分不代表些什麼,最重要是把握好這種鞏固榜首的機會。現在大部分傷兵已歸隊,在陣容上可有更多變化,這有利於己隊在賽前選擇最佳狀態的人選落場」。而他亦透露中場主力湯馬士柏迪昨正式復操,惟因狀態不足料是役不會讓對方擔正。

愛華頓方面,自從戴治接任林柏特的帥位後4戰錄得2勝2負,表現仍舊飄忽,暫於聯賽榜24戰得21分排第18位,護級形勢不容樂觀。戴治表示:「我希望球員能保持鬥心,走出困境從不容易,但必須有積極態度,我對他們有信心。」惟今仗「拖肥」仍有射手卡維特利雲因傷避戰,料由馬奧比續掛帥。

其他報道:足球|89歲法國名宿方亭逝世 保持單屆世盃入13球紀錄迄今65年

其他報道:友賽|足總落實港足本月23日晚對新加坡 旺角大球場擺陣

其他報道:英足盃|科頓迪布尼包辦3球領曼城入8強 李城爆冷出局 三笘薰助攻白禮頓過關

其他報道:意甲︱祖雲達斯反勝都靈打吡 保羅普巴相隔315天復出 今季首上陣

其他報道:亞洲盃|卡塔爾成立籌委會 首公布決賽周賽期 港足明年1月出戰

相關字詞﹕體育 編輯推介 足球 英超 阿仙奴 兵工廠 愛華頓 拖肥 阿迪達 戴治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