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英足盃|科頓迪布尼包辦3球領曼城入8強 李城爆冷出局 三笘薰助攻白禮頓過關 (15:45)

菲爾科頓今晨(1日)在英格蘭足總盃16強賽梅開二度,加上病癒復出的奇雲迪布尼埋齋,令曼城作客以3:0大勝英冠的布里斯托城,但李斯特城於主場爆冷以1:2不敵另一英冠球隊布力般流浪,無緣8強。

曼城翼鋒馬列斯及前鋒祖利安艾華利斯,分別在7和74分鐘助攻進攻中場菲爾科頓,而因病缺陣歐聯及英超各一仗的中場奇雲迪布尼,則在81分鐘接應翼鋒基亞利殊傳球射入,使布里斯托城主場慘吞3蛋。

22歲的科頓近季急速冒起,更代表英格蘭出席去年11月開戰的卡塔爾世界盃,卻在這4年一度的國際大賽結束後受傷,導致狀態不穩和出現信心問題,此役賽後更坦言「早前是我個人生涯其中一個低谷」,並稱「我愛足球,不能比賽令我沮喪」,惟他近期已重獲主帥哥迪奧拿重用,哥帥說:「他的足球事業就是不斷向上。今季確曾掙扎過,現在已重拾佳態。」

李斯特城先被布力般流浪在33和52分鐘破門,苦戰至67分鐘才由伊恩拿祖追回一球,卻仍以1:2敗陣,領隊羅渣士說:「這仗正選陣容有4個改變,結果未能奏效,出局責任盡在我。」禍不單行的是,此仗因足踝韌帶受創避戰的中場泰利文斯,證實缺陣6周,羅渣士慨嘆道:「當你失去一個具質素的球員,6星期便會像是6個月。」

同日富咸在另一場英足盃比賽主場以2:0淘汰列斯聯,令後者新帥查維加西亞第2次領軍便落敗,他上場英超護級戰中帶領球隊主場以1:0挫包尾的修咸頓。白禮頓作客藉日本國腳三笘薫上半場助攻前場拍檔艾雲費格遜,作客以1:0挫英冠球隊史篤城。此外,韋斯咸明晨作客曼聯前,門將法比安斯基證實因顴骨骨裂長唞。

其他報道:意甲︱祖雲達斯反勝都靈打吡 保羅普巴相隔315天復出 今季首上陣

其他報道:亞洲盃|卡塔爾成立籌委會 首公布決賽周賽期 港足明年1月出戰

相關字詞﹕體育 英足盃 英格蘭足總盃 曼城 菲爾科頓 奇雲迪布尼 16強 布力般流浪 李斯特城 布里斯托城 英超 列斯聯 富咸 哥迪奧拿 白禮頓 三笘薫 韋斯咸 曼聯 韋斯咸 法比安斯基 查維加西亞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