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意甲︱祖雲達斯反勝都靈打吡 保羅普巴相隔315天復出 今季首上陣 (16:41)

保羅普巴相隔315天重返球場,這名29歲中場今晨(1日)在意甲後備入替,今季首為祖雲達斯於正式賽事亮相,「斑馬軍團」最終憑古達度、丹尼路雷斯、基爾臣比爾馬及拉比奧特各建一功,在主場以4:2反勝拖連奴,勝出「都靈打吡」,在各項賽事近7場6勝1和,兼且在意甲四連勝。

祖雲有多名球員今仗達成里程碑,左閘阿歷士辛度及門將施捷斯尼分別第300及200次為球隊上陣,不過焦點落在首重返大軍的普巴於69分鐘後備入替,上陣26分鐘有一次射門及兩次成功爭頂,完成今季重返斑馬軍團首仗,賽後他在社交網發文稱:「今晚看到滿臉笑容,非常開心回來,多謝熱烈歡迎。」

普巴去夏從曼聯以自由身重返祖雲達斯後,在季前首場熱身賽即告受傷,自此飽受足踝傷患困擾,因而缺席去年底卡塔爾世界盃決賽周,上次上陣已是去年4月為曼聯英超作客利物浦。雖然普巴離隊時跟曼聯鬧翻,但似乎仍跟一眾前隊友關係良好,拉舒福特、查頓辛祖及哈利馬古尼等均有到其社交網留言恭賀復出。祖雲涉做假帳而被扣15分,過去一個月接連取勝後,現以35分升回第7位,離第4的拉素相差10分。

另一場意甲,羅馬作客以1:2負克雷莫納,被客軍取得今季聯賽開齋勝仗,升上尾二第19位。「首都狼」主帥摩連奴於下半場初段跟第四球證激烈爭論而領紅被逐,是這名帥今季第3次領取紅牌。就被指用粗言穢語鬧球證,摩帥賽後解釋對方說了些話侮辱及激怒了他,更聲稱將會為此採取法律行動。

其他報道:亞洲盃|卡塔爾成立籌委會 首公布決賽周賽期 港足明年1月出戰

其他報道:足球︱美斯當選國際足協年度最佳男足球員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足球 意甲 祖雲達斯 保羅普巴 曼聯 復出 羅馬 摩連奴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