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友賽|足總落實港足本月23日晚對新加坡 旺角大球場擺陣 (17:32)

香港足球代表隊本月底將有兩場友賽,繼上周公布本月28日作客馬來西亞隊,今午(1日)落實本月23日晚上8時在主場出擊,在旺角大球場對新加坡隊。

為備戰明年初舉行的亞洲盃決賽周,香港足總上周二公布港足將於本月底國際賽期出戰兩場友賽,當中首場友賽今日公布詳情,落實與新加坡足總達成協議,將於本月23日晚上8時在旺角大球場對新加坡國家隊,售票詳情稍後公布;本月26日出發到馬來西亞,在本月28日晚上10時作客蘇丹依布拉欣體育場對馬來西亞隊。

港足主教練安達臣表示:「感謝球迷在上次友誼賽對我們的支持,我們希望透過今次比賽,為明年的亞洲盃做好準備。我期待各位球迷繼續入場支持港隊!」港足現時公布了34人初選大軍,預計開賽前確定決選名單,暫定本月20日下午開操;至於效力泰國球隊巴吞聯的新加坡主力射手艾辛芬迪,於去年底友賽時重傷需長唞,無緣隨隊訪港。

港足上次主場賽事為去年9月21及24日友賽兩對緬甸隊,第一場於旺角大球場閉門作賽,憑羅梓駿及孫銘謙各入一球贏2:0;第二場在香港大球場有12,264名觀眾入場,雙方打和0:0。

相關報道:友賽︱港足下月底作客大馬 首召混血後衛鐘樂安 前U23球員醉酒風波後歸隊

相關報道:亞洲盃|卡塔爾成立籌委會 首公布決賽周賽期 港足明年1月出戰

相關報道:港超|傑志作客大勝港會 今季首掛紅旗1720人坐滿地獄球場

相關報道:港超|南區小勝東方穩守第3 肥彭認入籍需耐心等待 金信煜或避戰傑志鬥港會

相關字詞﹕體育 編輯推介 港足 亞洲盃決賽周 友賽 新加坡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