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籃球|D侯活台灣T1聯盟明星賽領銜大勝 戰三分賽列第6 入樽賽客串評審 (21:09)

本季轉戰台灣T1聯盟球隊桃園永豐雲豹的NBA名將「魔獸」D侯活,今日(28日)在台北出席聯盟明星賽,全日舉動均成焦點。他先出戰三分賽於首輪止步,及後化身入樽賽評審,並讓參賽者從頭上飛越完成爆扣;最後更在明星賽正賽攻入全場最高的36分,率領所屬的「Team Infinity」以179:124大勝「Team Beyond」。

曾在2008年以「超人」姿態贏得NBA入樽賽成一時佳話的侯活,是次未計劃在台灣「重操舊業」;本季常規賽三分命中率僅26.3%的「魔獸」,成為T1明星賽三分賽8名參賽者之一,惟首輪未能在限時70秒內完成全數投籃,滿分40分下取得15分,在8人當中排第6,未能晉級次輪。

他緊接擔任入樽賽評審,同樣有出位表現。他在決賽輪獲台南台鋼獵鷹球員劉駿霆邀請,使其得以飛越「魔獸」完成入樽。侯活在劉駿霆完成創舉後驚訝不已,並與其餘4名評審一同給予10分滿分,令對方最終擊敗台中太陽外援馬龍贏得入樽賽。

至於壓軸的正賽,賽會根據球員所屬星座分成兩隊。以水象和土象星座所組成的「Team Infinity」,在侯活及其雲豹外援隊友艾夫伯帶領下,半場已大幅拋離由風象與火象星座球員組成的「Team Beyond」60分。最終侯活取得37分、13次助攻及8個籃板的「準三雙」數據,帶領球隊以55分優勢大勝。

此外,上月加盟台灣P.League+球隊高雄17直播鋼鐵人的華裔球星林書豪,今午首度與胞弟林書緯效力的新北國王交手,令國王主場新莊體育館全場爆滿。林書豪首節一度因流鼻血退場下,全場仍取得23分、6個籃板及7次助攻,但鋼鐵人最終仍以88:101不敵有林書緯收穫10分、10個籃板「雙雙」的國王。

其他報道:田徑︱徐穎恩破塵封21年女乙400米學界紀錄 許鎧珈女乙標槍同創新績

其他報道:高球︱香港相隔3年下月辦高球國際賽 賽事免費入場 港將期待主場出擊

其他報道:足球︱美斯當選國際足協年度最佳男足球員

其他報道:足球︱美斯獲獎首先感激隊友 「沒他們我不會站在這裏」

相關字詞﹕體育 P.League+ D侯活 魔獸 林書豪 林書緯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