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法甲|PSG榜首戰贈馬賽3蛋 美斯入歐洲球壇第700球 多入兩球即破C朗紀錄 (19:22)

法甲一哥巴黎聖日耳門(PSG)今晨(27日)在榜首戰作客以3:0大勝次席馬賽,將領前優勢增至8分。基利安麥巴比及美斯和此役分別梅開二度和建功,更難得的是兩人彼此助攻,並令兩人分別在PSG和歐洲球會的入球增至200和700球里程碑,而美斯只要多入兩球,便可趕過歐洲球壇「入球王」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成為新紀錄保持者。

美斯分別在25和55分鐘助攻基利安麥巴比,後者在29分鐘投桃報李助美斯得手,合力令有尼馬長唞的PSG以3球淨勝馬賽,賽後25戰得60分遙領榜首。美斯近兩季各項賽事為PSG入28球,連同之前效力巴塞隆拿的672球,共獨取700球,僅以1球落後年初轉會沙特阿拉伯球會艾納沙的C朗,故此該阿根廷隊前鋒若在下周日凌晨法甲迎戰南特梅開二度,便可成為歐洲球壇入球最多球員。

麥巴比今季已入29球,近6季已為PSG「士哥」200次,平了烏拉圭隊名將卡雲尼的隊史紀錄,賽後獲教練加迪亞稱讚道:「他速度之快不止是雙腳,還有比賽期間所做的異於常人的動作。明顯地,他將刷新隊史紀錄。」加迪亞又證實,這仗只比賽了16分鐘便因跟腱斷裂退下火線的法國隊守將派斯奴甘佩比,將於日內做手術及提早收咧。

另外,季初法甲成績差劣的蘭斯近期奇兵一路,今晨在主場以3:0挫圖魯茲,將聯賽連續不敗增至17場(7勝10和),暫列聯賽榜第10位。

其他報道:足球︱奇連士文爆冷成韓國隊新帥 韓媒:將長居韓國兼教U20

其他報道:英聯盃|坦夏格叮囑曼聯若自滿便怠惰 迪基亞:球隊已尋回爭標意志

其他報道:英聯盃|曼聯兩球挫紐卡素奪冠 坦夏格接掌首季即破紅魔6年錦標荒

相關字詞﹕體育 法甲 巴黎聖日耳門 美斯 基利安麥巴比 尼馬 馬賽 派斯奴甘佩比 C朗 加迪亞 紀錄 卡雲尼 里程碑 蘭斯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