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花滑︱羽生結弦創歷史登東京巨蛋 為證進步重演北京冬奧失手動作 (20:03)

兩屆冬季奧運金牌得主羽生結弦昨晚(27日)登上東京巨蛋,舉辦場地史上首個冰上表演。這名28歲花樣滑冰傳奇,今次兼任表演總指揮,在中段重演在北京冬奧失手的短節目《引子與迴旋隨想曲》,稱自己仍想為進步而繼續表演。

羽生去年初在北京冬奧男子單人滑僅得第4名,去年中正式退役,專注職業冰上表演,今次在東京巨蛋是其第2次個人公開表演,全場逾3.5萬座位坐無虛席,世界各地亦有數以萬人付費觀看網上直播。他昨日的表演以「禮物(GIFT)」為主題,在原本棒球場設計的草地,設置了長60、闊30米的冰面,開幕以火鳳凰造型出場,配上交響樂與羽生的自白,隱喻他擺脫傷患等而浴火重生。除了《引子與迴旋隨想曲》,羽生的表演亦以5年前平昌冬奧奪金的自由滑《SEIMEI》作結。

其他報道:體操︱石偉雄近年半首演李世光跳 世界盃賽季揭幕戰摘銅(有片)

其他報道:英聯盃|曼聯兩球挫紐卡素奪冠 坦夏格接掌首季即破紅魔6年錦標荒

其他報道:英超︱熱刺2:0挫車路士鞏固前四 史基普卡尼建功 曼城大捷少廠兵兩分

其他報道:港超|傑志作客大勝港會  今季首掛紅旗1720人坐滿地獄球場

相關字詞﹕體育 編輯推介 花樣滑冰 滑冰 羽生結弦 東京巨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