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英超︱熱刺2:0挫車路士鞏固前四 史基普卡尼建功 曼城大捷少廠兵兩分 (23:39)

熱刺今晚(26日)在英超倫敦打吡戰主場以2:0打敗車路士,賽後以25戰得45分,多隨後少踢兩場的紐卡素4分,鞏固「四哥」席位,而連續5場聯賽不勝的「藍戰士」則以31分排第10。次席曼城今晨作客以4:1大勝般尼茅夫,落後少踢一場的榜首阿仙奴兩分,「藍月」前鋒艾寧夏蘭特取得第27個入球,趕過名宿阿古路榮膺隊史英超單季「入球王」。

熱刺前鋒孫興慜此役再列後備,由哈利卡尼伙拍李察利臣及古路施夫斯基攻堅,車路士則有翼鋒史達寧復任正選,與夏維斯和薛耶治進襲熱刺後防。19分鐘,車路士中堅堤亞高施華疑因被倒地的卡尼壓傷腳部,無法繼續比賽,由韋斯利科芬拿入替,與高列巴尼握守中路,而球隊的57%控球率勝過熱刺,至於兩軍攻門分別是3次和4次,僅有的一次中框射門來自「藍戰士」的馬德里體育會借將前鋒祖奧菲歷斯,但被熱刺門將費沙科士打輕易沒收。

換邊後僅1分鐘,熱刺中場奧利華史基普趁客軍解圍不遠,禁區頂右腳勁射破網。升上熱刺一隊已4年的他,各項賽事為熱刺上陣第75場終於開齋。卡尼則82分鐘埋齋,助球隊最終兩球淨勝車路士。

另外,賽前在英超和歐聯兩連和的曼城今晨續有中場奇雲迪布尼因病避戰,卻憑祖利安艾華利斯、艾寧夏蘭特及菲爾科頓上半場先後建功,敵衛於51分鐘擺烏龍,以4:1挫末段破蛋的般尼茅夫,後者賽後排尾二,與尾三愛華頓同分,同落後尾四列斯聯1分,並多包尾修咸頓3分。夏蘭特各項賽事累計入33球,與阿古路並列隊史單季入球榜第4位,但只比湯美莊臣於1928/29年球季締造的38球紀錄少5球。

其他報道:田徑︱鳥人杜班迪斯3年6破撐竿跳世績 激情擁抱偶像慶祝

其他報道:港超|傑志作客大勝港會  今季首掛紅旗1720人坐滿地獄球場

其他報道:籃球︱港男籃5分贏馬來西亞 出線亞盃末輪外圍賽 梁兆華:會再好好備戰 

相關字詞﹕體育 編輯推介 足球 英超 熱刺 車路士 曼城 般尼茅夫 利物浦 水晶宮 奧利華史基普 哈利卡尼 堤亞高施華 艾寧夏蘭特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