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港超|南區小勝東方穩守第3 肥彭認入籍需耐心等待 金信煜或避戰傑志鬥港會 (21:44)

冠忠南區今晚(25日)港超憑射手史提芬彭利拿一箭定江山,作客旺角大球場以1:0小勝東方,穩守第3名。這名34歲巴西籍翼鋒今季各項賽事已入14球,居港滿7年的他獲港足主帥安達臣留意,並正申請入籍,但他承認仍在等待入境處批特區護照,不肯定能否趕及年底取得,以爭取入選出戰料明年初舉行的亞洲盃決賽周,「代表港隊是我的目標,但現在只能夠繼續耐心等待」。

東方上半場有港腳孫銘謙頭槌中楣不入,換邊後南區於77分鐘打破僵局,由「肥彭」史提芬彭利拿接應簡嘉亨左路傳中撞射破網奠勝,為南區以13戰25分排第3,東方21分續排第5。同日另一場理文憑艾華頓梅開二度及基華尼頓建功,作客3:0大勝和富大埔,繼續進迫傑志。

傑志明午4時半作客港會足球場,面對今季「黑馬」的半職業球隊港會。「藍鳥」韓國前國腳金信煜上仗對標準流浪首登場後備入替約30分鐘,但表現一般,主教練朱志光透露這名34歲中鋒狀態未足,為免他在仿真草比賽場地受傷,今仗或會避戰;深水埗明午3時主場對香港U23上演榜尾戰。

相關報道:香港田徑系列賽|3百米女飛人齊破PB跑入12秒 身兼教職江俊淇封后 盼取平衡續追夢

其他報道:英超|車路士明晚頹勢征熱刺 樸達暗批前帥杜曹 稱「有球員透露季前集訓糟糕」

其他報道:籃球|港籃亞盃外不敵泰國兩連敗 明鬥馬來西亞爭出線

其他報道:田徑|港代表擊敗海外選手毅行者奪冠 黃浩聰:可遇不可求

相關字詞﹕體育 編輯推介 港超 冠忠南區 東方 史提芬彭利拿 傑志 金信煜 港會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