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空手道|決賽僅負意大利選手 鄧宇軒世青空手道超聯摘銀 (17:35)

世界青年空手道超級聯賽昨(24日)假阿聯酋舉行富吉拉站,港將鄧宇軒在U21男子個人型勇闖決賽,並跟意大利隊選手同獲41.3分,惟7位裁判中給予的最低分數較對手低,因此收穫銀牌。

鄧宇軒在初賽憑百步連得40.3分,而準決賽則以一套北谷屋良公相君獲41.2分,頭兩圈皆以首名晉級。鄧宇軒與意大利隊的Guido Polsinelli會師決賽,這名港將打出知花公相君,對手則以雲手應戰,兩人同獲41.3分,根據賽制,要以7位裁判中給予最低分數(即原本取消不用的分數)定勝負,鄧宇軒最終被判定為亞軍。

鄧宇軒完成今站賽事後,接下來將轉戰西班牙、克羅地亞及墨西哥站賽事爭取積分。這名亞青金牌得主,力爭年10月在沙特阿拉伯舉行的世界搏擊運動會參賽資格。

其他報道:田徑|港代表擊敗海外選手毅行者奪冠 黃浩聰:可遇不可求

相關字詞﹕體育 編輯推介 空手道 鄧宇軒 世界青年空手道超級聯賽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