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歐霸抽籤︱曼聯16強再訪西班牙鬥貝迪斯 阿仙奴遇士砵亭日援對碰 (19:29)

歐霸16強今晚(24日)抽籤,曼聯在淘汰賽附加賽擊敗巴塞隆拿後,16強抽中再訪西班牙對西甲球隊貝迪斯。英超榜首阿仙奴則遇上葡超球隊士砵亭。

歐霸完成淘汰賽附加賽後今晚抽籤,曼聯、祖雲達斯及羅馬等晉級8隊不會相遇,只會對上分組賽首名球隊,「紅魔」最終抽中歐霸C組榜首貝迪斯,繼分組賽對皇家蘇斯達及附加賽對巴塞隆拿後,在今屆歐霸將第三度造訪西班牙對西甲球隊。

英超榜首阿仙奴則遇上葡超球隊士砵亭,雙方兩名日本國腳富安健洋及守田英正有望對碰;意甲雙雄祖雲達斯及羅馬,則分別對德甲及西甲前列的弗賴堡和皇家蘇斯達。首回合下月9日舉行,同月16日踢次回合。

歐霸16強抽籤結果:

柏林聯 對 聖基萊斯聯

西維爾 對 費倫巴治

祖雲達斯 對 弗賴堡

利華古遜 對 費倫斯華路士

士砵亭 對 阿仙奴

曼聯 對 貝迪斯

羅馬 對 皇家蘇斯達

薩克達 對 飛燕諾

其他報道:其他報道:歐霸附︱曼聯反勝巴塞闖16強 兩名森巴兵各建功 主場連續18場不敗

其他報道:足球︱拉莫斯宣布退出西班牙國家隊結束18年生涯 聲明抱怨不在新帥計劃

相關字詞﹕體育 編輯推介 足球 歐霸 曼聯 阿仙奴 祖雲達斯 羅馬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