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歐霸附︱曼聯迎巴塞爭入16強 坦夏格:須交出今季最佳表現 (21:18)

曼聯明晨(24日)將於歐霸淘汰賽附加賽次回合,在主場與沙維領軍的巴塞隆拿爭入16強。兩軍首回合踢成2:2,「紅魔」主帥坦夏格表明若要取勝「必須交出今季最佳表現」,又認為是役將是球隊展示實力的絕佳機會。

曼聯vs.巴塞隆拿 now643台 明晨04︰00直播

自去年底世界盃休戰期過後,曼聯近17仗僅嘗一敗,不但在英超步步進逼前兩位的阿仙奴及曼城,同時亦是歐洲五大聯賽唯一仍四線作戰的球隊。未來4仗將出戰4項賽事的紅魔,首關將是明晨在奧脫福球場迎戰巴塞隆拿,爭取殺入歐霸16強。賽前坦夏格表示:「接下來將是很好的機會讓麾下展示實力,但面對巴塞這樣的大敵,我認為必須交出今季最佳表現才行。」

此外,前鋒韋格賀斯上月外借加盟曼聯後各項賽事上陣10場只入1球,在上周歐霸附首回合作客巴塞,曾錯失一次單刀攻門,身高1.97米的他在爭頂卻沒優勢,曾被身高僅1.73米的加維成功爭頂。不過這名荷蘭隊長人中鋒在比賽不惜氣力「滿場飛」,做了不少逼搶及回防攔截等防務,猶如球隊第一道防線。中場般奴費南迪斯形容對方是「無名英雄」,「作為中鋒當然希望入球,但韋格賀斯在比賽做了大量跑動和逼搶,完成球隊要求他的工作」。坦夏格也稱:「韋格賀斯對球隊非常重要,他的工作令隊友表現更好和有更多機會入球。」

巴塞方面,是役球隊因傷停問題僅20人出征,其中西班牙國腳孖寶柏迪及加維分別因傷及累積黃牌停賽而缺陣,位置料由沙治羅拔圖及費倫托利斯取代,隊長布斯基斯則已傷癒隨隊。羅拔利雲度夫斯基在日前西甲對卡迪斯建功,結束3場入球荒,這名34歲波蘭隊射手今季已入24球,若再入多一球,據報巴塞需向其前東家拜仁慕尼黑支付125萬歐元(約1045萬港元)浮動獎金。

其他報道:俄烏局勢︱烏克蘭拳擊協會杯葛俄羅斯主導兩世界賽 稱「侵略者還在祖國就不參加」

其他報道:拳擊︱港將楊曉茹挫泰國拳手 奪PAT蠅量級洲際金腰帶

其他報道:歐聯︱曼城遭萊比錫逼和 英超4軍16強首戰不勝 哥迪奧拿籲次回合抬起頭爭勝

相關字詞﹕體育 編輯推介 足球 歐霸 曼聯 巴塞隆拿 坦夏格 沙維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