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歐聯︱迪布尼因病未隨隊 曼城征RB萊比錫勢靠夏蘭特「數糊」 (00:05)

曼城今晨(23日)歐聯16強首回合作客RB萊比錫,但中場主力奇雲迪布尼及後衛拿樸迪均未有隨隊,將無緣這場大戰。

RB萊比錫vs.曼城 now643台 周四凌晨04:00直播

曼城領隊哥迪奧拿在賽前證實,迪布尼及拿樸迪均因病缺陣,甚至下周日英超作客般尼茅夫亦未必能趕及上陣。加上「藍月」有中堅史東斯缺陣及基爾獲加賽前缺操,今仗面臨後防人腳不整。不過,射手艾寧夏蘭特再次重返德國面對熟悉的德甲對手,過去曾多次射破萊比錫大門,仍是主隊今仗心腹大患。

萊比錫主帥馬高路斯亦確認,首席射手尼干古亦因傷上陣成疑,或會先列後備,並稱曼城即使有迪布尼缺陣,陣容仍然龐大。至於萊比錫前鋒迪姆華拿賽前接受英國《太陽報》訪問時,提及上季效力車路士時常做「代罪羔羊」,炮轟為前帥杜曹贏得歐聯後卻棄用他,今仗重遇英超球隊,有意踢爭氣波。

其他報道:網球︱黃澤林ATP挑戰賽過兩關闖正賽 首圈止步無緣16強

其他報道:籃球︱中國男籃備戰世盃外 明荃灣體育館迎戰哈蕯克 周琦郭艾倫冀港球迷面前打好波

其他報道:高球︱下周展LPGA新季 陳芷澄冀延續勇態亞運爭牌

其他報道:歐聯︱皇馬反勝利物浦 安察洛堤:足以載入史冊 兩軍門將派膠網民憶卡利奧斯(附精華)

相關字詞﹕體育 編輯推介 足球 歐聯 曼城 RB萊比錫 奇雲迪布尼 艾寧夏蘭特 哥迪奧拿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