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網球︱黃澤林ATP挑戰賽過兩關闖正賽 首圈止步無緣16強 (22:49)

香港網球新星黃澤林昨於美國舉行的ATP挑戰賽闖男單正賽,惟今晨(22日)以直落兩盤不敵東道主球手施華達,無緣晉級。

世界排名第736的黃澤林在美國喬治亞洲的羅馬挑戰賽的資格賽連過兩關,取得正賽入場券,並於首圈面對世界排名第256的東道主球手施華達。黃澤林此役發球未佔優勢,同時出現兩次發球雙錯誤,反觀對手開出4球Ace,加上積極上網搶攻,令這名18歲港將苦戰近1.5小時下,直落兩盤3:6、1:6吞敗,止步32強。至於英國隊好手諾利同日在里約熱內盧網賽,以直落兩盤7:5、6:1挫阿根廷籍對手晉級16強。

此外,溫布頓網球公開賽因去年禁止俄羅斯和白俄羅斯籍球手參賽,遭國際女子網球協會(WTA)罰款100萬美元(約780萬港元),而剛贏得澳洲網球公開賽女單冠軍的白俄星將莎芭倫卡也是被拒賽的球手之一。消息指WTA正向溫網賽會施壓,要求今季取消「雙俄」球手的禁令,又稱會提供50萬美元獎金,變相將罰款金額減半。

其他報道:籃球︱中國男籃備戰世盃外 明荃灣體育館迎戰哈蕯克 周琦郭艾倫冀港球迷面前打好波

其他報道:高球︱下周展LPGA新季 陳芷澄冀延續勇態亞運爭牌

其他報道:歐聯︱皇馬反勝利物浦 安察洛堤:足以載入史冊 兩軍門將派膠網民憶卡利奧斯(附精華)

相關字詞﹕體育 編輯推介 網球 黃澤林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