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羽毛球︱港隊亞團賽反負印度8強止步 (02:29)

亞洲羽毛球混合團體錦標賽昨(17日)演8強大戰,港隊以場數2:3反負印度隊,無緣晉級。

港隊首場派出吳芷柔伙拍李晉熙出戰混雙鬥巴特蘭加/塔妮莎卡絲度,首局戰至「刁時」贏26:24先拔頭籌,次局中後段成功拉開下以21:17再取一局,以2:0贏下首仗。第2場港隊由男單一哥伍家朗面對勒斯亞,雖然首局先負20:22,但近期狀態大勇的他及後頂住壓力連贏兩局21:19、21:18反勝,為港隊領先場數2:0。

不過,第3戰鄧俊文伙拍楊盛才在男雙面對加比拿/舒迪,力戰逾1小時下以22:20、16:21、11:21反負。而第4場女單,港隊的印度裔新星馬子雪惡鬥世界排名第9的印度名將仙杜胡,以21:16先取一局,但及後連輸兩局7:21、9:21,場數被追平2:2。決勝戰吳芷柔/吳詠瑢在女雙則直落兩局13:21、12:21落敗,終以場數2:3反負,未能連續兩屆殺入4強。而衛冕的中國隊在今屆派副選出戰下,以場數3:2險勝馬來西亞隊,今午將與印度隊爭入決賽。

至於同樣以副選參賽的上屆亞軍日本隊面對泰國隊,頭兩仗男、女單派出渡邊航貴及大堀彩出戰均吞敗而回,雖然及後在男雙與女雙連續兩仗扳平,但決勝的混雙以局數1:2飲恨,場數輸2:3出局。至於韓國隊則以場數3:1淘汰上屆季軍的印尼隊殺入4強,將與泰國爭入決賽。

相關報道:羽毛球︱港隊5:0大勝巴基斯坦 亞團賽次名出線8強

其他報道:F1︱阿爾派壓軸出新車 施丹任品牌大使推動平等參與 

其他報道:日職︱橫濱水手日職揭幕戰旗開得勝 作客2:1挫川崎前鋒

其他報道:港超|傑志國腳級中鋒金信煜完成註冊 明仗鬥流浪可登場迎「韓戰」

其他報道:歐霸附︱曼聯首回合作客言和巴塞 福仔入22球平個人單季紀錄

相關字詞﹕體育 編輯推介 羽毛球 亞洲羽毛球混合團體錦標賽 伍家朗 吳芷柔 李晉熙 鄧俊文 楊盛才 吳詠瑢 馬子雪 仙杜胡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