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F1︱阿爾派壓軸出新車 施丹任品牌大使推動平等參與 (23:38)

世界一級方程式(F1)10支車隊已全數發布新車,其中昨日(16日)壓軸在倫敦推出「A523」的法國車隊阿爾派,今屆除了由加斯利過檔伙奧干組成全法國車手陣容,亦公布足壇名宿施丹成為品牌大使。

施丹在官方聲明中稱「喜歡阿爾派的願景,會一同推動平等工作機會」。阿爾派今季戰車續用藍色和主要贊助商的粉紅色,同時亦公布來季後備車手為自家青訓的積杜漢,女將佛羅絲成為青訓隊新成員。奧干則在發布會提到自己冬季感染肺炎,曾缺席冬訓個半月。

F1下周四起一連三日在巴林薩基爾舉行季前測試,3月5日的揭幕戰同樣在巴林國際賽道上演。

其他報道:日職︱橫濱水手日職揭幕戰旗開得勝 作客2:1挫川崎前鋒

其他報道:港超|傑志國腳級中鋒金信煜完成註冊 明仗鬥流浪可登場迎「韓戰」

其他報道:歐霸附︱曼聯首回合作客言和巴塞 福仔入22球平個人單季紀錄

相關字詞﹕體育 編輯推介 賽車 阿爾派 施丹 加斯利 奧干 積杜漢 佛羅絲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