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日職︱橫濱水手日職揭幕戰旗開得勝 作客2:1挫川崎前鋒 (20:03)

日本職業足球聯賽今(17日)揭開戰幔,衛冕的橫濱水手憑上周贏日超盃的入球功臣西村拓真及荷西艾巴再次各建一功,作客以2:1擊敗前屆盟主川崎前鋒旗開得勝。

上周於日超盃擊敗甲府風林奪冠的橫濱水手,今開賽僅4分鐘,便藉一次前場壓迫令川崎前鋒門將鄭成龍踢失,巴西籍翼鋒荷西艾巴截球後助攻予前鋒西村拓真射入半空門先開紀錄。38分鐘,荷西艾巴於一次角球攻勢,藉隊友安達臣盧比斯頭槌「撻Q」,門前車身窩利射入拉開比數。戰至84分鐘,力求平反敗局的川崎有後衛謝斯爾卡度素攔截對手單刀不果犯規領紅被逐。雖然踢少1人,但川崎在補時1分鐘由新任隊長中場橘田健人扳回一城,但終未能平反敗局,衛冕的水手在揭幕戰旗開得勝。

值得一提的是,今季日職賽會將每輪提供4場聯賽於官方YouTube頻道免費直播。

其他報道:港超|傑志國腳級中鋒金信煜完成註冊 明仗鬥流浪可登場迎「韓戰」

其他報道:歐霸附︱曼聯首回合作客言和巴塞 福仔入22球平個人單季紀錄

相關字詞﹕體育 編輯推介 足球 日職 川崎前鋒 橫濱水手 西村拓真 荷西艾巴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