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歐霸附︱曼聯首回合作客言和巴塞 福仔入22球平個人單季紀錄 (16:08)

曼聯在今晨(17日)歐霸淘汰賽附加賽首回合,憑拉舒福特再次建功,作客以2:2打和巴塞隆拿。近况大勇的「福仔」近16場入14球,今季在各項賽事已入22球,已追平其職業生涯單季最多入球數。

近况俱佳的曼聯與巴塞於歐霸附相遇,在魯營球場逾9萬人入場,半場互無紀錄後,下半場隨即合演「入球騷」。巴塞先在50分鐘由馬高斯阿朗素角球頭槌打開紀錄,兩分鐘後拉舒福特窄角度射門為曼聯火速扳平,這名英格蘭國腳於59分鐘在角球攻勢成功突破傳中,門前撞中巴塞後衛祖利斯古迪擺烏龍,7分鐘內反超前。主隊於76分鐘由拉芬夏比洛尼半傳半射扳平,結果雙方踢成2:2,將於下周五次回合在奧脫福球場分勝負。

不過,球證今仗對雙方均有誤判爭議,曼聯領隊坦夏格稱,拉舒福特在下半場一次單刀被古迪在禁區頂從後撞跌,應罰後者紅牌;巴塞主帥沙維亦不滿尾段費特在禁區有犯手球但未判12碼。而兩名教頭都認為,是役踢出一場歐聯水準的比賽。然而,巴塞有中場柏迪半場傷出、加維領黃需下場停賽,次回合作客將缺少這兩名西班牙國腳坐陣。

另外,曼聯班主格拉沙家族賣盤的入標期間於英國時間周五截止。《每日郵報》報道,卡塔爾的王室財團佔領先優勢,並準備入標,至少開出50億鎊(約472億港元)報價。此前報道預計至少有5個財團入標,來自美國、中東及亞洲,包括英國首富拉特克里夫的英力士集團。

其他報道:英超︱拉舒福特偕加拿祖建功 曼聯2:0挫列斯聯凱旋 落後阿仙奴5分

其他報道:英超︱曼城破阿仙奴主場不敗身重登榜首 哥迪奧拿奇招部署再勝阿迪達

相關字詞﹕體育 英超 歐霸 曼聯 坦夏格 巴塞隆拿 沙維卡斯米路 華拉尼 法蘭基迪莊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