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羽毛球︱港隊5:0大勝巴基斯坦 亞團賽次名出線8強 (21:41)

亞洲羽毛球混合團體錦標賽今日(16日)假迪拜上演最後一輪分組賽,港隊以直落5場大勝巴基斯坦隊後得2勝1負,以D組次名晉級8強;至於日本隊同日以3:2挫中華台北隊,則以首名出線。

身處D組的港隊在首仗以3:2挫中華台北隊,次役1:4負日本隊,故最後一輪鬥巴基斯坦隊不容有失。港隊變陣出擊,在混雙未有像派出過去兩日派出李晉熙/吳芷柔,改以鄧俊文/謝影雪打頭陣,以直落兩局21:7、21:10先拔頭籌。隨後女單的馬子雪、男單的伍家朗、女雙拍檔呂樂樂/吳詠瑢,以及男雙組合鄒軒朗/呂俊瑋,面對巴基斯坦隊也不失一局,以2:0勝出,助港隊連贏5場。

至於日本隊在同日對中華台北隊,雖有奈良岡功大在頭場的男單不敵周天成,但隨後3場勝出奠定勝局,而綠川大輝/東野有紗在「例行公事」的混雙負葉宏蔚/李佳馨,終以場數3:2勝出,3場全勝後獲D組首名,與次名的港隊攜手晉級明日舉行的8強。

相關報道:羽毛球︱李卓耀男單反勝 港隊亞團賽照負日本 明鬥巴基斯坦爭入8強

相關報道:羽毛球︱伍家朗首仗力克周天成 領銜港隊亞團賽挫台旗開得勝

相關字詞﹕體育 編輯推介 羽毛球 亞洲羽毛球混合團體賽 港隊 伍家朗 謝影雪 鄧俊文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