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NBA︱安必特破萬分里程碑 領76人險勝騎士 腳傷困擾戰明星賽成疑 (17:04)

安必特今日(16日)在NBA常規賽交出「雙雙」29分14籃板,領費城76人以118:112險勝克里夫蘭騎士,同時超越名宿艾佛遜成隊史最快攻入1萬分的球員。不過,這名28歲星級中鋒直言受腳傷困擾,下周明星賽上陣成疑。

安必特自2014年以選秀探花加盟76人,隨後因腳傷缺陣多時,但不斷強調「相信過程」的他此役攻入29分後,只花373場常規賽便累積得10024分,超越名宿艾佛遜(378場)成隊史最快攻入1萬分的球員,同時是聯盟現役8名得1萬分的中鋒之一。

安必特在日前頂替因傷缺陣的杜蘭特成為明星賽正選,但他直言受腳傷困擾,會否能參加明星賽仍是未知數,「我一直受腳傷影響,醫生說我需要大量休息,但我想贏球,並專注在總冠軍這個目標上,我只想在不缺席任何比賽的情况下參加明星賽」。

至於洛杉磯湖人在另一場有勒邦占士復出,他與安東尼戴維斯和丹基路羅素組成的新「三巨頭」合轟70分,領軍以120:102挫新奧爾良塘鵝。達拉斯獨行俠在艾榮缺陣下,縱有盧卡當錫射入全場最高37分,仍以109:118負點點開花的丹佛金塊。

另外,將於明日滿60歲的「波神」米高佐敦,決定捐贈1000萬美元(約7800萬港元)予慈善機構Make-A-Wish,這也是該機構歷來所得最高金額的個人捐款。據報米高佐敦希望此舉能激勵他人,幫助小孩實現願望。

其他報道:英超︱曼城破阿仙奴主場不敗身重登榜首 哥迪奧拿奇招部署再勝阿迪達

相關字詞﹕體育 安必特 明星賽 76人 勒邦占士 湖人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