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英超︱阿仙奴迎鬥曼城 阿迪達:VAR犯錯致失兩分添動力 車路士歐聯征多蒙特缺史達寧 (22:26)

阿仙奴明晨(16日)在主場與曼城踢英超榜首大戰前,領隊阿迪達表示,上場聯賽因視像裁判(VAR)犯錯致無辜失掉兩分,已令球隊上下憤怒不已,並成為擊退「藍月」的額外動力。

阿仙奴vs.曼城 now611/621台 周四凌晨03:30直播

阿仙奴現於英超以21戰得51分居首,若被多踢1場的曼城取勝凱旋,便會被追至同分,也因得失球差不及對方而失去一哥席位,故此,「兵工廠」此戰誓不容有失,而阿迪達的另一任務是爭取保持聯賽主場不敗。他提及上場聯賽賓福特被逼和1:1,因VAR球證介入問題球時沒劃線,最終導致球隊痛失兩分,他說:「我們賽後為此非常憤怒。這不僅是人為錯誤,更是關乎有人不了解自己的工作,這令人難以接受。我們感謝事後的道歉和解釋,但只有把兩分還給我,我才會滿意。事件已令我們整支球隊更加強大,將會克服前面的障礙。」

阿仙奴鄰會車路士亦會在明晨歐聯16強首回合作客多蒙特,主帥樸達賽前證實,翼鋒史達寧上周已傷癒及復操,卻在練習期間膝部被撞傷,所以此役無法復出。另外,中場高華錫、薩卡利亞及後衛韋斯利科芬拿雖已復原,但回復狀態需時。

其他報道:羽毛球︱李卓耀男單反勝 港隊亞團賽照負日本 明鬥巴基斯坦爭入8強

其他報道:三鐵︱亞洲盃2‧25大美督上演 港隊30將參加 為杭州亞運熱身

其他報道:三鐵︱港隊總教練重青訓 千禧後伍泰龍盼征亞運奧運

相關字詞﹕體育 英超 歐霸 阿仙奴 車路士 多蒙特 曼城 曼城 史達寧 阿迪達 樸達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