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英超︱拉舒福特偕加拿祖建功 曼聯2:0挫列斯聯凱旋 落後阿仙奴5分  (00:04)

曼聯昨晚(12日)在英超「玫瑰打吡」,藉拉舒福特及加拿祖末段建功,作客以2:0險勝列斯聯,賽後23戰得46分,落後少踢兩場的一哥阿仙奴5分。「紅魔」領隊坦夏格賽前強調,不管今夏誰是球會班主,堅稱必須收購頂級球員,目標令隊內各位置能有兩個高質球員。

曼聯此役以韋格賀斯掛帥,輔以拉舒福特及查頓辛祖的側擊,以及進攻中場般奴費南迪斯後上攻堅,後防則有哈利馬古尼復出,亦是自1月3日以來首次在英超擔正。曼聯開賽受壓,列斯聯鋒將班福特及中場森馬維爾叩關不遂後,至20分鐘終迎來曼聯首個攻勢,辛祖前場右路橫傳予般奴於施射斜出。39分鐘,般奴禁區頂射門乏力過不了列斯聯門將梅斯利亞的十指關。44分鐘,森馬維爾右路禁區內近射被曼聯門將迪基亞拍出。隨着般奴在補時階段於前場截獲皮球,長驅直進後半單刀射門被梅斯利亞用腳擋出,兩軍上半場打和0:0。

61分鐘,曼聯換入衛利辛度馬天尼斯及翼鋒加拿祖。63分鐘,曼聯右閘達洛治遠射中楣彈出。70分鐘,列斯聯右閘艾寧禁區打倒掛被迪基亞接牢。拉舒福特及加拿祖其後於80和85分鐘,分別獲勞基梳爾和韋格賀斯助攻得手,令曼聯以2:0勝出。列斯聯賽後22戰得19分續排尾四。

曼聯領隊坦夏格賽前稱,鑑於英超爭標再非兩頭馬車,來季或增至6至8隊,故此不論將來誰是曼聯班主,都會要求會方增兵圖強,他說:「曼聯如欲再次強大,今夏就得簽入一些頂級新兵,而且每個位置宜有兩個高質球員。從上周英超只能逼和列斯聯所見,我們某些位置的球員質素不足,這是不能發生的,因我們將角逐很多錦標。」

另外,紐卡素昨晨作客以1:1打和般尼茅夫,賽後分別以41和18分排第4及尾二,而少「般茅」3分的包尾大幡修咸頓,解僱領軍95天的49歲主帥尼敦鍾斯。他於去年11月卡塔爾世界盃開賽前,取代前帥夏辛侯爾成為領隊,惟各項賽事14戰5勝9負,其中聯賽只曾作客挫愛華頓,而上周六以眾凌寡下,仍在主場以1:2反負狼隊更成被炒導火線。

其他報道:世冠盃︱皇馬決賽例不虛發五度捧盃 雲尼斯奧斯起孖兼助攻 賓施馬入圍FIFA年度最佳三強

其他報道:英超︱阿仙奴遭賓福特逼和 連續兩輪不勝 熱刺反負李城

其他報道:英超︱菲歷斯復出建功無助止頹 車路士遭韋斯咸逼和

其他報道:籃球︱林書豪返台首戰獻「雙雙」 獲球迷大呼MVP受寵若驚

相關字詞﹕體育 英超 曼聯 列斯聯 紐卡素 玫瑰打吡 坦夏格 修咸頓 尼敦鍾斯 愛華頓 阿仙奴 曼城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