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賽車︱許建德洲際GT挑戰賽揚威 巴瑟斯特12小時賽奪銀級亞軍 (18:28)

港將許建德日前在澳洲揚威,二人代表Harrolds Volante Rosso Motorsport車隊於洲際GT挑戰賽(IGTC)新季首站的巴瑟斯特12小時賽(Bathurst 12 Hour)銀級組別奪得亞軍。

許建德今屆伙拍隊友謝榮鍵、Ross Poulakis及Josh Hunt,代表Harrolds Volante Rosso Motorsport車隊駕駛平治-AMG GT3戰車出戰新季洲際GT挑戰賽,並於首站的巴瑟斯特12小時賽,以全場第14名完成,奪得銀級組別亞軍,亦令許建德成為自2015年的歐陽若曦後,首個於此項賽事站上頒獎台的港將。他賽後形容是完美的開季,又表示︰「首次參賽便取得佳績完全是意料之外。這次比賽就像耐力賽教科書一樣,且所有隊友都有很好的表現,我們亦沒犯下任何錯誤,用盡全力發揮戰車性能。」

其他新聞:學界籃球︱精英賽男籃決賽疑用錯波 英華要求學體會交代

其他新聞:體育︱土耳其強震多名運動員失聯 前紐卡素翼鋒生死未卜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賽車 許建德 巴瑟斯特12小時賽 GT挑戰賽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