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渣馬︱20海外精英跑手應邀參賽 續保世界田聯金標 起步需戴口罩 (17:37)

第25屆渣打香港馬拉松將於下周日(12日)舉行,賽會聯同警方及運輸署今日(6日)舉行記招,籌備委員會主席高威林表示,賽事仍屬世界田徑聯會的金級道路賽Gold label標準,亦透露成功邀請約20名海外精英跑手來港參賽。

高威林表示各界反應熱烈,渣馬參賽名額由上屆1.85萬人,增加至今屆的3.7萬人,而且名額全數爆滿。隨着香港復常,今屆賽事亦約20名有海外精英跑手來港參賽,「男子組精英跑手的時間在2小時10分內,而女子組的為2小時26分內」,有關海外跑手詳情會於周五的跑手見面會內公布。

賽會重申,跑手毋須再持核酸陰性證明、或在當日早上進行新冠快速測試,但建議跑手本周留意身體狀况,如有不適甚至確診感染新冠病毒,應向醫生查詢是否適合參賽。另外,跑手在出發時仍需戴口罩,但會在起點後50至100米設棄置箱,大會將在終點安排專人再派發口罩。

其他報道:網球︱港隊台維斯盃護級成功 作客贏委內瑞拉 黃澤林3戰全勝

其他報道:足球︱皇馬輸烏龍波 西甲爆冷負馬略卡 拿玻里意甲派3蛋續領放

其他報道:學界籃球︱聖若瑟隔23年重奪精英賽冠軍 MVP張嘉謙末節發力助險勝英華

其他報道:港超︱理文敗走流浪即易帥 陳曉明賽後退任 曾昭達暫代主教練

其他報道:羽毛球︱伍家朗泰國賽奪亞 世界排名重返前16

相關字詞﹕體育 田徑 渣打香港馬拉松 渣馬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