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羽毛球︱伍家朗泰國大師賽挫李詩澧闖男單決賽 寫半年個人最佳成績 (17:55)

港將伍家朗今(4日)於泰國羽毛球大師賽男單4強,以局數2:1反勝中國隊的李詩澧,寫個人近半年最佳成績。

連續兩站大師賽殺入4強的伍家朗,今面對世界排名23位的中國隊球手李詩澧,首局一度領先8:4下,於末段被追過先輸一局19:21,次局這名世界排名18位的港隊一哥先打出一段5:0,其後控制戰局下輕鬆贏21:8扳平局數。決勝局雙方打成均勢,但家朗在中後段發力,終險勝21:19,以局數2:1反勝,自去年7月的馬來西亞大師賽後,再次殺入決賽。

同日另一場男單4強,中華台北隊的林俊易以直落兩局21:15、21:19擊敗中國隊好手石宇奇,明午將與伍家朗爭冠。

其他報道:F1︱紅牛公布新戰車「拉花」 落實2026年起與福特汽車合作

其他報道:英超︱車路士大肆擴軍後悶和富咸 今年7戰入兩球 樸達:陣容具潛力有待磨合

其他報道:學界籃球︱林大輝險勝青中 精英賽首闖決賽 鬥協恩爭后冠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羽毛球 泰國羽毛球大師賽 伍家朗 李詩澧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