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足球︱C朗入12碼取登陸沙特處子球 助艾納沙逼和對手 (20:22)

葡萄牙隊球星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今晨(4日)取得登陸沙特阿拉伯職業聯賽後的首個入球,於補時階段射入12碼,協助艾納沙作客2:2逼和艾法特,以15戰34分續居首位,憑較佳得失球差力壓同分兼多踢一仗的艾沙比。

C朗上月加盟艾納沙後,為新東家出戰聯賽及沙特超級盃各一場均「食白果」。這名明日(5日)迎來38歲生日的五屆金球獎得主,此戰續以隊長身分擔正,上半場更獲得兩次入球黃金機會;先在24分鐘接應隊友泰利斯卡傳送,在禁區頂以左腳施射得手,但因越位在先慘食「詐糊」。45分鐘,他在禁區內接應橫傳撞射,惟中楣彈出。

兩軍半場以1:1打成平手,然而艾法特於58分鐘再次領先,讓過去12場聯賽不敗的艾納沙陷入苦戰。戰至補時兩分鐘,烏茲別克國腳馬沙利普夫為客隊博得12碼,C朗主射中鵠追平。他建功後隨即跑進網內拾回皮球,冀爭取時間帶領球隊反勝。艾納沙終憑這入球保住不敗走勢,惟有泰利斯卡末段被逐,下仗作客艾維達將缺少這名巴西籍進攻主將。

其他報道:F1︱紅牛公布新戰車「拉花」 落實2026年起與福特汽車合作

其他報道:英超︱車路士大肆擴軍後悶和富咸 今年7戰入兩球 樸達:陣容具潛力有待磨合

相關字詞﹕體育 C朗 沙特阿拉伯 艾納沙 足球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