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高球︱「高爾夫」巴利PGA首戰打金球 與拍檔首日排並列18 (22:56)

足壇威爾斯球星加里夫巴利掛靴不足一個月,今晨(3日)轉戰高球界,即在職業高爾夫球(PGA)美巡賽的圓石灘職業/業餘配對賽大顯身手。他全日與美籍拍檔班列特(Joseph Bramlett)合力打出低標7桿的65,在156隊中排並列18,在第2洞一次由車道救球至洞邊,成功挽救平標準桿,更成為熱話。

33歲的巴利賽後回顧這一球時說:「當然(緊張)。雖然習慣在8萬人及電視機面前比賽,但這是完全不同的運動。一開始知道球落於車道當然會擔憂,我只能將球打向上坡處,祈求幸運之神眷顧,看到球滾上果嶺,在旗邊停下的感覺真好。」

值得一題的是班列特在職業組只打出低標4桿的68,換言之在業餘配對賽中,巴利在部分洞數合計優於隊友共3桿,才打出低標7桿的65桿。他們落後榜首——NHL卡羅來納颶風班主Tom Dundon與職業手韋爾哥頓的組合5桿;NFL綠灣包裝工四分衛Aaron Rodgers與加拿大球手Ben Silverman一隊則落後兩桿排並列第3。

其他報道:NBA︱明星賽後備名單出爐 夏登落選IG留言嘆不獲尊重

其他報道:羽毛球︱伍家朗連續兩站世巡賽打入4強 李卓耀泰國賽不敵石宇奇出局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高爾夫球 足球 加里夫巴利 PGA美巡賽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