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英超|轉會窗最後衝刺 阿仙奴「Plan B」簽佐真奴 車路士再求購安素 (22:09)

英國多間傳媒報道,阿仙奴已與車路士中場佐真奴達成協議,在英超冬季轉會窗於香港時間明早(2月1日)7時關閉前加盟,據報這名31歲意大利國腳將簽約一年半,「兵工廠」將要為今夏約滿「藍戰士」的他支付約1200萬鎊(約1.16億港元)轉會費。

據報阿仙奴第三次報價白禮頓的防中摩西斯卡些度,開出高達7500萬鎊(約7.28億港元)轉會費求購這名21歲厄瓜多爾國腳,仍遭白禮頓拒絕。由於離冬季轉會窗關閉不足24小時,加上陣中另一中場艾利尼今證實因傷提早收咧下,終於選擇「Plan B」改從車路士羅致佐真奴,並迅即與球會及球員達成協議,簽約至2024年夏天,據報轉會費為1000萬鎊再加200萬鎊浮動獎金條款。

至於其餘兩間倫敦球會,車路士和熱刺於轉會窗關閉前作最後衝刺。重金擴軍的車路士據報將為再次求購賓菲加中場安素費南迪斯,開出高達1.3億歐元(約11.1億港元)的破英超轉會費紀錄羅致,超出這名22歲阿根廷隊世界盃冠軍成員的1.2億歐元毀約金,但以分期付款形式支付,令賓菲加會長雷哥斯達仍未為此開「綠燈」;此外,藍戰士的摩洛哥隊翼鋒薛耶治獲法甲豪門巴黎聖日耳門(PSG)垂青,或有機會「壓哨」離隊。

熱刺方面,據報先將右閘馬特杜靴迪借至馬德里體育會,然後幾經波折將從士砵亭簽入柏度樸路。這名23歲西班牙籍右閘將抵達倫敦接受體測,預計轉會費達4500萬歐元(約3.84億港元)。

至於盛傳與曼城領隊哥迪奧拿不和的閘衛祖奧簡斯路,今晚(31日)落實借至德甲班霸拜仁慕尼黑至完季,這名28歲葡萄牙國腳將披22號球衣,據報設有7000萬歐元(約5.96億港元)買斷條款;列斯聯則確認從祖雲達斯借用美國隊中場韋斯頓麥堅尼半季,連同領隊謝斯馬殊在內,球隊共有4名美籍成員。曼聯則據報將由拜仁慕尼黑借用28歲奧地利國腳中場沙比薩。

其他報道:乒乓︱港隊WTT多哈青年賽揚威 男單混雙齊奪季

其他報道:英超︱戴治任愛華頓新帥 誓領軍返正軌 簡斯路傳外借拜仁

相關字詞﹕體育 編輯推介 英超 阿仙奴 車路士 佐真奴 安素費南迪斯 摩西斯卡些度 白禮頓 薛耶治 熱刺 柏度樸路 賓菲加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