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羽毛球|陳延澤殺入正賽 偕伍家朗李卓耀泰國賽分途出擊 (19:35)

泰國羽毛球大師賽今(31日)於曼谷開打,港隊代表陳延澤在外圍賽連過兩關,取得男單正賽入場券,明伙伍家朗和李卓耀在首圈分途出擊。

陳延澤在外圍賽首圈面對印度籍對手時未遇考驗,全場領先下以直頭兩局21:16、21:12過關。這名港將隨後與世界排名第92的馬來西亞籍球手楊升宙激戰52分鐘,終以局數2:1再下一城,勇奪正賽入場券。

陳延澤明於正賽首圈將與另一大馬球手宋俊偉碰頭,其港隊隊友李卓耀和伍家朗,分別為3和4號種子,兩人在首圈將鬥日籍球手秦野陸,以及以色列隊的施伯文。楊芯宜則於女單外圍賽以0:2不敵愛爾蘭隊的科絲,無緣正賽。

雙打方面,被列為8號種子的吳芷柔/曾曉昕,在女雙首圈以直落兩局負印尼隊出局,而港隊另一代表范嘉茵/尤漫瑩在女雙外圍賽以2:1險勝泰籍組合,明於正賽首圈鬥美籍華裔的許氏姊妹;惟范嘉茵隨後伙楊盛財轉戰混雙外圍賽賽,則以1:2負中華台北隊拍檔柏禮維/張淨惠出局。

其他報道:亞運|亞奧理事會稱准兩俄參戰顯體育精神 另設頒獎禮無礙亞洲選手衝奧

其他報道:乒乓︱港隊WTT多哈青年賽揚威 男單混雙齊奪季

其他報道:英超︱戴治任愛華頓新帥 誓領軍返正軌 簡斯路傳外借拜仁

相關字詞﹕體育 編輯推介 羽毛球 陳延澤 伍家朗 李卓耀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