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NBA︱當錫復出轟53分 領獨行俠堵「塞」 綠軍暫代主帥任明星賽教頭 (17:41)

達拉斯獨行俠球星盧卡當錫因傷缺戰一場後,今(31日)於NBA常規賽復出並轟入53分,本季第4次單場得分「50+」,帶領球隊主場以111:105險勝底特律活塞。這名斯洛文尼亞籍後衛末段疑跟敵軍助教口角,他賽後批評對方早段開始以碎念滋擾,因此特意走到板凳席「以牙還牙」。

當錫上周五作客鳳凰城太陽一役,上陣3分鐘便因扭傷左足踝退下火線,上仗作客猶他爵士並沒上陣。然而他此戰傷癒復出下,半場已取得27分,當中三分球7射5中。儘管獨行俠半場落後53:57,但在第4節取回領先,更在最後46.8秒憑當錫關鍵的後仰跳投拉開4分差距,最終以6分優勢取得勝利。

當錫在完場前7.4秒,活塞請求暫停之時,突然走向敵軍後備席,繼而跟對方助教謝路美阿倫互相噴話,需由球證及兩軍職球員分隔兩人。他賽後透露對方本仗不斷以言語滋擾,因此決定以牙還牙,「他從首節已開始碎碎念,你知道我一定會還擊。不過當我對他們碎念的時候,他們卻對我說『專注打球吧』」。

明星賽方面,聯盟公布東岸一哥「綠軍」塞爾特人的暫代主帥馬蘇拿,將擔任「安迪度高安普隊」教練。至於「勒邦占士隊」則尚未公布人選。

此外,金州勇士星將「咖喱仔」史提芬居里在作客以128:120擊敗俄克拉荷馬雷霆一戰攻入38分,NBA生涯命中7222球,超越張伯倫的7216球,成為隊史入球最多球員。

其他報道:乒乓︱港隊WTT多哈青年賽揚威 男單混雙齊奪季

其他報道:英超︱戴治任愛華頓新帥 誓領軍返正軌 簡斯路傳外借拜仁

相關字詞﹕體育 編輯推介 籃球 獨行俠 盧卡當錫 活塞 勇士 咖喱仔 史提芬居里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