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足球︱艾納沙主帥信C朗約滿返歐洲續戰 籲麾下勿「盲目傳球給他」 (21:44)

葡萄牙隊球星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本月登陸沙特阿拉伯球會艾納沙,據報獲得球壇最高的2億歐元(約17億港元)年薪並簽約兩年。這名下月便38歲的前鋒約滿後將年屆40歲,惟球會主帥魯迪加西亞深信,對方約滿後仍會延續球員生涯,並會重返歐洲球會效力。

C朗去年底與曼聯協商解約後,意外地決定轉戰亞洲,至今為艾納沙上陣兩場正式比賽。他去年接受傳媒好友皮爾斯摩根專訪時曾透露,希望在40歲前繼續征戰,而他與艾納沙完約之時剛好踏入不惑之年。不過,魯迪加西亞受訪時透露,艾納沙不會成為C朗球員生涯的終點站,「他是世上最佳球員之一,一定會重返歐洲球壇」。

C朗雖曾在利雅得明星隊對陣由宿敵美斯領銜的巴黎聖日耳門(PSG)中梅開二度,但撇除該表演賽,至今仍未獲得加盟艾納沙後的首個入球。魯迪加西亞認為,麾下不應為C朗在陣而感到有壓力,如常發揮就可,「球員不應該盲目向C朗傳球,而是根據情况做出正確的決定。當然,若他和泰利斯卡(艾納沙巴西籍外援)要求傳球時,那就給予他們球權吧」。

其他報道:英超|白禮頓大數據球探系統網羅潛質球員 多次「低買高賣」保持實力

其他報道:澳網|佐高域稱因傷缺練仍奪標 教練指對方瘋癲 「97%球手早就退賽」

相關字詞﹕體育 足球 沙特 C朗 魯迪加西亞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