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足球︱阿古路為厄瓜多爾「巴塞」復出 友賽客串18分鐘助報捷 (17:10)

阿根廷前鋒阿古路前年因心律不整而被逼掛靴,日前為「巴塞隆拿」復出,但不是他在西班牙的前東家,而是厄瓜多爾班霸巴塞隆拿SC。

厄國頂級聯賽下月開鑼,巴塞隆拿SC近年季前都會按傳統舉行「黃色之夜」活動,在主場發布新季球衣及並舉行友賽,但在當地時間上周六對另一聯賽球會Mushuc Runa的比賽名單中,就有阿古路穿起98號球衣正選出賽。然而,阿古路今次只是友情客串,18分鐘便退下火線,在半場參與球迷網上對談等環節。主隊最終贏1:0。

巴塞隆拿SC在1925年由一名西班牙加泰地區移民創立,故會徽及球隊主色也與西甲的巴塞隆拿相似,但兩隊沒有直接關係。巴塞隆拿SC過去曾16次在聯賽封王,最近一次為2020年。

其他新聞:劍擊|江旻憓多哈大獎賽摘銅 4強決一劍飲恨 男將吳浩天創個人最佳

其他新聞:空手道|劉慕裳K1飲恨摘銀 連續13站登頒獎台

相關字詞﹕體育 編輯推介 足球 阿古路 巴塞隆拿 厄瓜多爾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