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劍擊|江旻憓多哈大獎賽摘銅 4強決一劍飲恨 男將吳浩天創個人最佳 (00:05)

香港重劍一姐江旻憓昨晚(29日)在多哈大獎賽過關斬將,4強戰至「決一劍」負世界排名第7的法籍劍手Marie-Florence Candassamy,收穫銅牌。至於吳浩天雖在男重16強負日籍劍手駒田明,仍寫下個人最佳戰績。不過,兩人隊友陳渭泠和何瑋桁,則於首圈止步。

世界排名第3的江旻憓直入正賽,在64強先以15:2大勝烏克蘭隊的Dzhoan Feybi Bezhura,隨後在32強與意籍劍手Giulia Rizzi戰成11:11平手,「決一劍」絕殺對方晉級,她在16強以15:13險勝法籍劍手Coraline Vitalis,勇闖8強。

江旻憓在8強面對韓國隊勁敵康映美,這名港將在初段一直處於下風,次局中段更落段4:9,但她及時回勇,看準時機多次刺中對方下盤連奪4分,決勝局中段首度反超11:10。兩人得分梅花間竹,終打成13:13平手,康映美「決一劍」時急於搶攻,江旻憓沉着應戰,終反擊得手以14:13勝出。

江旻憓晉級4強後,與世界排名第7的法籍劍手Marie-Florence Candassamy鬥得激烈,最終「決一劍」負12:13,收穫銅牌,繼去年底的世界盃溫哥華站掛銀後,再次踏上頒獎台。

其他新聞:空手道|劉慕裳K1飲恨摘銀 連續13站登頒獎台

其他新聞:港超|傳韓國前國腳金信煜將加盟傑志 伍健證實斟介中尚未簽約

其他報道:NBA︱湖人因漏判不敵塞爾特人 占士抨擊球證針對「紫金軍團」

相關字詞﹕體育 編輯推介 劍擊 港隊 港將 江旻憓 吳浩天 陳渭泠 何瑋桁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