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空手道|劉慕裳K1飲恨摘銀 連續13站登頒獎台 (22:33)

世界一級空手道超級聯賽(K1)今晚(29日)假埃及開羅上演,港隊一姐劉慕裳在女子個人形決賽不敵日籍勁敵清水希容,收穫銀牌並連續13站踏上頒獎台,惟未能打破近5年的K1金牌荒。

相關新聞:澳網|佐高域挫特薛斯柏斯封王重返世一 第22次稱霸大滿貫平拿度成就

劉慕裳在新賽季的首站賽事有個好開始,她上周五在初賽過關斬將,分組賽3戰全勝,以榜首晉級淘汰賽,及後連挫埃及和日本隊的對手,與東京奧運銀牌得主清水希容會師決賽。劉慕裳於在女子個人形決賽以「百步連」應戰,終得43.7分,而清水希容則憑一套「知花公相君」獲44.2分,這名31歲港將終以0.5分之差屈居亞軍。劉慕裳此站得亞軍後,現時世界第一的日籍好手大野暉肯定奪得系列總冠軍。

雖然劉慕裳未能自2018年的摩洛哥站再奪K1冠軍,但其近况大勇,連同此仗掛銀後,已跨季在13項賽事贏得獎牌。下一站K1聯賽,將於5月12至14日在摩洛哥舉行,這名世界排名第2的港將將稍作休息,爭取在福地再次奪冠。

相關新聞:港超|傳韓國前國腳金信煜將加盟傑志 伍健證實斟介中尚未簽約

其他報道:NBA︱湖人因漏判不敵塞爾特人 占士抨擊球證針對「紫金軍團」

相關字詞﹕體育 劉慕裳 清水希容 空手道 港隊 港將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