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西班牙盃|皇馬8強主場大戰馬體會 迪比利奠勝巴塞入4強 久保建英搶鏡難阻皇蘇出局 (23:04)

奧士文尼迪比利今晨(26日)下半場奠勝,令巴塞隆拿在西班牙盃8強賽,主場以1:0淘汰上半場少踢一人的皇家蘇斯達,為教練沙維送上43歲生禮物。另一場西盃首都打吡戰將於明晨上演,由皇家馬德里主場大戰馬德里體育會。皇馬勢有曹亞文尼及阿拉巴復出,有望藉中後場陣容趨完整下,連續4季在主場令馬體會敗走。

皇家馬德里vs.馬德里體育會 周五凌晨04:00開賽

西甲一哥巴塞以羅拔利雲度夫斯基及奧士文利迪比利掛帥,皇蘇則有曾在巴塞青訓的日本國腳久保建英坐鎮中場倒戈。迪比利在右路表現活躍,屢次射門外亦為隊友穿針引線叩關,但久保也在29分鐘在左路勁射中楣彈出。40分鐘,巴塞隊長布斯基斯在中場掃跌久保後,被皇蘇中場布里斯文迪斯踩中腳脛被罰紅牌。

52分鐘,迪比利右路控球後勇往直前窄位怒射得手。58分鐘,久保傳中予小禁區內的前鋒阿歷山大索洛夫撞射竟不中框,終連累在西甲排第3的皇蘇以一球飲恨。沙維說:「我為迪比利的專業精神而高興。他仍是當今其中一個最佳右翼,世上所有左閘都會因為他而頭痛。」同日奧沙辛拿在另一仗加時後,在主場以2:1挫西維爾打入4強。

其他報道:澳網|雷芭堅娜過關決戰莎芭倫卡 兩決賽新丁碰頭譜新章

其他報道:渣馬|65歲老將稱從不缺席因跑上癮 認成績退步但望繼續下去

其他報道:籃球|林書豪投高雄鋼鐵人 冀改善台灣球壇「北強南弱」狀况 下月或鬥弟弟林書緯

相關字詞﹕體育 西班牙盃 巴塞隆拿 皇家馬德里 馬德里體育會 久保建英 奧士文尼迪比利 曹亞文尼 阿拉巴 沙維 布斯基斯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