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歐國聯|西班牙意大利連續兩屆4強交手 克羅地亞鬥荷蘭爭入決賽 (18:41)

歐洲國家聯賽4強今日(25日)在瑞士的歐洲足協總部抽籤,意大利隊將繼上屆再與西班牙隊交手,力爭復仇晉級決賽。首度晉級4強的克羅地亞隊,則會與主辦賽事的荷蘭隊爭奪決賽席位。

歐國聯4強將於香港時間6月15日凌晨開戰,主辦賽事的荷蘭隊將打頭陣迎戰應屆世界盃季軍克羅地亞隊。兩軍過往只曾兩次交手,首次為1998年世界盃季軍戰,當時「格仔軍」以2:1擊敗對手。2008年兩軍亦曾在友賽碰頭,荷蘭隊當時大勝3:0。去年世界盃後宣布將續戰歐國聯的克羅地亞隊中場莫迪歷,將續領軍與荷蘭隊爭奪決賽席位。

西班牙隊及意大利隊則在翌日上演上屆4強戲碼,「鬥牛兵」當時憑費倫托利斯梅開二度,作客以2:1險勝意大利隊,惟在決賽不敵法國隊飲恨失冠。相隔兩年,由新帥迪拉富安迪領軍的西班牙隊力爭再闖決賽,料艾華路莫拉達等主力將入選23人大軍。上屆季軍戰擊敗比利時隊的意大利隊,則料續有恩莫比尼等主力掛帥,主帥文仙尼據報或繼續試陣,料效力列斯聯的基諾圖等均有望亮相。

其他新聞:籃球︱東方ABL證組軍成效爭標 力爭包攬銀牌甲一膺三冠王

其他新聞:乒乓|林兆恒WTT多哈賽三線出擊 雙打伙杜凱琹何鈞傑分途過關

其他新聞:NBA|八村壘加盟湖人 首日本球員登陸LA 4前巫師兵聚首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歐洲國家聯賽 意大利隊 西班牙隊 荷蘭隊 克羅地亞隊 歐國聯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