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乒乓|林兆恒WTT多哈賽三線出擊 雙打伙杜凱琹何鈞傑分途過關 (21:53)

WTT多哈支線賽今日(24日)於卡塔爾舉行正賽,港將林兆恒三線出擊,他先伙杜凱琹在混雙首圈以局數3:2挫西班牙隊,並伙何鈞傑在男雙首圈以3:1反勝東道主組合,惟於他在男單以2:3負韓籍球手李貞沐,無緣晉級。

港隊派出兩對組合出戰混雙,何鈞傑/朱成竹輪空,而林兆恒/杜凱琹在首圈以3:2挫西班牙隊,晉級8強鬥中國隊的林詩棟/蒯曼。林兆恒隨後跟何鈞傑出戰男雙首圈,他們面對東道主拍檔Ahmad Khalil Al-Mohannadi/ Mohammed Abdulwahhab先輸一局4:11下,連追三局11:6、11:6、11:5過關,他們在8強鬥羅馬尼亞組合。港隊三對女雙組合杜凱琹/朱成竹、李凱敏/吳詠琳、黃凱彤/江芷琳,亦於首圈分途報捷。

單打方面,港隊共5人參加男單正賽,當中何鈞傑和李漢銘,分別以直落三局挫中國隊的陳垣宇及意籍球手John Oyebode,鮑奕文則以3:1擊敗波多黎各隊的Angel Naranjo。不過,林兆恒與關文皓各自以2:3不敵韓籍球手李貞沐及挪威隊的Borgar Haug。

至於杜凱琹、江芷琳和朱成竹3人在女單首圈輪空,而黃凱彤以直落三局力克烏克蘭隊的Hanna Haponova;李凱敏則在港隊內訌以3:1擊敗吳詠琳晉級。

其他新聞:NBA|八村壘加盟湖人 首日本球員登陸LA 4前巫師兵聚首

其他新聞:英超︱卡尼助熱刺小勝富咸 追平隊史入球紀錄 傳樂意續約

其他新聞:高球|巴利退役展人生新章 下月初加州戰PGA業餘賽

其他新聞:港超|陳肇鈞大半年後落班加盟晉峰半季 盼「表現返自己」繼續入選港足

其他新聞:英超︱愛華頓解僱林柏特 近7年7次易帥 傳朗尼回巢救亡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乒乓球 WTT多哈支線賽 林兆恒 杜凱琹 何鈞傑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