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NBA|八村壘加盟湖人 首日本球員登陸LA 4前巫師兵聚首 (17:52)

洛杉磯湖人今日(24日)在官網宣布從華盛頓巫師換來八村壘,令陣中共有4名前巫師兵,而這名24歲前鋒成為首名登陸「紫金軍團」的日籍球員。

湖人以後衛簡迪能恩,加上3個次輪選秀權,從巫師換來八村壘,「紫金軍團」總經理比連卡(Rob Pelinka)亦發聲明,歡迎這名24歲大前鋒加入球隊,「加強鋒線的高度和板凳深度,一直是己隊的目標,能夠獲得像八村壘是難得的機會,他的加入同時強化兩者,也要感謝能恩為湖人的貢獻,祝願他未來一切順利」。

八村壘在日本出生,母親為日本人,父親則為貝寧人,他在2019年的NBA選秀被巫師以9順位揀中。八村壘在今夏未獲巫師續約,他在今季上陣30場,場均上陣24.3分鐘,並貢獻13分及4.3個籃板。

湖人今季表現平平,38歲球星勒邦占士獨力難支,在「一眉」安東尼戴維斯飽受傷患困擾的情况下,現時以22勝25負排西岸第12位。八村壘的加入能夠舒緩球隊鋒線壓力,其三分球命中率達33.7%,具外投能力的前鋒也是湖人所需。八村壘上周提及被交易的可能時,早已暗示並不拒抗轉換環境,「我希望到一個需要我、喜歡我的球風的地方」。

其他新聞:高球|巴利退役展人生新章 下月初加州戰PGA業餘賽

其他新聞:港超|陳肇鈞大半年後落班加盟晉峰半季 盼「表現返自己」繼續入選港足

其他新聞:英超︱愛華頓解僱林柏特 近7年7次易帥 傳朗尼回巢救亡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湖人 紫金軍團 巫師 八村壘 日本

上 / 下一篇新聞